英得航intoliving

英国 1950

Parker & Farr公司在过去60多年中一直生产高质量的家具,并且成为国际领先的英式定制家具生产商。

Parker & Farr在生产中所运用的工艺,投入的精力以及创新的想法都深深植入其产品中,从而使杰出的产品质量成为品牌的标签。该品牌手工制作家具的最明显特点是其用来包裹家具的面料的剪裁制作。Parker & Farr所运用的面料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顶级织造厂,每种面料都采取手工裁剪、对花并且精细缝制;该公司还擅长客户来料加工制作。

英国 1950

多半个世纪以来,Parker & Farr一直是高端沙发制造商,他们始终沿用传统的加工技艺并遵守严苛的制造标准。

家具的整体框架均选用上等硬木精心构筑,每件产品均采用粘合加榫卯或粘合加螺丝固定的方式,以保证强度和使用寿命。座椅全部以弹簧网面绷紧,采用高等规格的线圈弹簧在保证长久使用寿命的同时亦可让座椅长期不变形。

案例介绍

英国汉普斯特肯伍德宅邸

Ӣúintoliving